宅經濟興起,餐飲外送業正夯
在家自行創業新選擇
DSC08183.JPG 
經濟不景氣餐飲店為了搶外送商機,二個便當、三杯飲料也願意外送,就連大型連鎖速食也紛紛推出個人餐點外送服務,再加上「宅經濟」現象興起,「餐飲外送」已漸成消費型態主流。
義利商蕃紅花國際餐飲連鎖集團董事長康鈺泯表示,大多數人都有叫外送的經驗或習慣,已逐漸接受這個新興行業,對外送要求不外乎快速、衛生、豐富好吃,有不錯的成長空間,他就是看準了這個商機,今年元月份在大英街608號成立蕃紅花餐飲連鎖旗艦店。
加盟義利商蕃紅花國際餐飲連鎖集團宅配外送
DSC08154.JPG 
規劃出義大利麵紅醬系列(包括白酒蛤蠣、紅醬海鮮),咖哩系列(藍帶豬排、雞、野菜百菇),燉飯、蛋包(培根、肉醬),義式海陸爆漿麵、堡,飲料,甜點等等…,以每個單項加盟金65000,幫助想自行創業或是上班族的兼差,在自己家裡即可完成夢想。
康鈺泯指出,他們做法簡單有效率,每週二、五、日晚上7:30~9:30在大英街總店讓想自行創業的民眾試吃,試吃滿意之後再進行加盟洽談,之後開始料理技術學習,經營課程傳授,合約內公司每個月提撥6%管銷補助,可用來印DM,加化促銷。讓每位加盟者在自己家哩,以宅經濟外送模式經營,從2月份正式營運以來,已有26位加盟了,其中ㄧ家早餐點一口氣選了4項,他主要是希望在早餐時段結束後,能持續增加商機。
DSC08162.JPG 
DSC08166.JPGDSC08185.JPGDSC08178.JPGDSC08212.JPGDSC08172.JPGDSC08210.JPGDSC08206.JPGDSC08215.JPG 
佳旺環保科技公司的關係企業
值的一提的是蕃紅花餐飲是佳旺環保科技公司的關係企業,佳旺主要生產以竹子做成的各項日用產品,在大英店用餐使用的餐具都是會呼吸100%可自然分解的餐具,還有竹製備長炭也是自己生產,備長炭置於炸鍋中連同食物油炸,可使炸物均勻受熱,炸物乾淨,淨化水質及食物吃來更脆,煮飯時米粒飽滿,香甜得效果。
康鈺泯表示,竹製餐具,備長炭都是自己公司生產,取得上價格自然便宜,可是仍然很佔成本,但地球只有一個,能儘上心力是值得的。
DSC08197.JPGDSC08202.JPGDSC08200.JPGDSC08199.JPG 
義利商蕃紅花國際餐飲定期免費試吃活動
免費試吃時間:每週二、五、日 PM19:30 ~ 21:30
人數:限額30位

免費試吃活動流程
時間:
1.試吃時間及場次:每週二、五、日 PM19:30 ~ 21:30 各一場
2.統一電話通知試吃時間:每週一、三、六 PM18:00 ~ 20:00
方式:
1.統一採傳真報名,請填寫完整免費試吃傳真回函並勾選試吃主餐後回傳。
2.因現場場地有限,無法招待臨時來賓,限有收到此試吃卷者參加。
資格:
此活動為免費限額試吃活動且不收取任何費用,請配合遵守下列規定:
1.年滿22歲以上喜愛品嚐美食者。
2.公司行號、機關團體及家庭以推派兩名為限,且不得重覆。
3.報名不代表錄取,須由內部評估後,活動小組將自參加者中選出30位後個別連繫通知試吃時間。
義務:
1.試吃報到保留時間為10分鐘,若超出保留時間,視同棄權。
2.經通知試吃時間後,如無故未參加又未取消,恕不再邀請。
3.為避免非本人參加,報名者須提供本報名表及有照證件作為認證方式,且試吃後須填寫意見回函。

※詳細活動資訊歡迎來電洽詢※
 
環保餐具 綠色餐廳
本集團旗下關係企業『佳旺環保科技公司』、『鐿昇機械企業有限公司』、『大陸武夷山世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已開業二十餘年。以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已綠色環保向地球獻愛,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保護地球也就是保護我們自己,人類需要綠色產品;同時也需要綠色食品。於是在2010年2月創立了,『Saffron 義利商蕃紅花國際餐飲連鎖集團』,冀望以企業發展至更準確的市場定位及社會價值而自豪,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