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低價奢華YH、坐擁台中逢甲血拼商圈

本月強打星-碧根行館,全球背包客必朝聖之YH

(文章轉載於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青年之家協會)

 DSC08450.JPG

    對於國際背包客來說,YH等同於世界旅遊共通語言,為「低價優質、安全舒適、與世界做朋友」的代名詞,而這樣的服務已經落實在台灣YH國際青年旅舍系統中,全台第一間低價奢華、交通便利、坐擁台中逢甲血拼商圈的碧根行館YH國際青年旅舍即將問世!

 

    蝦咪!一晚一床只要600元!係金ㄟ!如此五星級的奢華享受居然持YH卡入住只要600元!這就是位於台中逢甲夜市鬧區的「碧根行館YH國際青年旅舍」!碧根YH採時尚高雅、並具有北歐文藝氣息的色調搭配最新的建材,強調給旅客不同以往YH的視覺享受!碧根YH協理蕭一如表示,利用如此多元的設計元素與豐富的視覺饗宴,主要是表現出碧根YH全體服務人員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服務熱忱,此儼然就是時尚雅痞的都會style最佳YH代表

 DSC08428.JPG

   碧根YH國際青年旅舍最大的特色在於,旅舍內所使用的床組設備皆是與世界知名的五星級飯店所使用的床鋪是一樣的;其採男女分層入住管理,並使用上下舖的方式來規劃個人隱私的空間,另一項更讓人倍感窩心的設計為兩進式的衛浴設備,採用乾溼分離,並貼心設有放置個人衣物的儲物空間。碧根行館營運經理張純瑜表示,自己在學生時代也很常利用YH到世界各國自助旅行,深深被這樣可與世界做朋友的YH氛圍所感動,所以希望透過自己住YH的經驗,打造一個更體貼、更舒適的住宿環境。這就是碧根YH的堅持,總是以背包客的角度,打造出最優質的享受!

 DSC08446.JPG

青年之家協會秘書長黃雅智極力推薦碧根YH國際青年旅舍最大優勢在於:碧根YH鄰近逢甲夜市,在交通或是地點上皆是最便捷的,而碧根YH也是台灣YH業者中少見將餐廳結合交誼廳的方式,白天可以利用此空間做休閒場所,供世界各國旅客交流與分享旅遊故事;而晚上更可利用此空間邊享用晚餐邊欣賞台中市夜景,彷若置身於豪華餐廳般享受,希望國內外青年可以多利用如此具有特色的YH國際青年旅舍住宿系統完成環島台灣的夢想!全台灣35YH具有不同的形態與魅力,各具特色、風情萬種,歡迎大家一起體驗舒適安全、又省荷包舒適的YH國際青年旅舍!

 DSC08442.JPG

    碧根YH國際青年旅舍預計於213()除夕隆重開幕,只要持YH國際青年旅舍卡的朋友就可以以600元的破天荒超低價入住低價奢華的碧根YH,目前已開放預訂床位,想搶第一波享受如此低價又優質的YH旅舍的朋友們,趕緊加快你的腳步規劃一趟豐富的新年中台灣之

 DSC08438.JPG

旅,馬上預訂這尊榮級奢華的YH住宿饗宴,讓你的新年假期能在如此優質的環境下舒適又享受的度過!(碧根YH訂房專線:04-2451-5828)

DSC08427.JPG 

碧根行館

官網:http://www.beacon-hotel.com.tw/ 

文章轉貼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青年之家協會
Taiwan Youth Hostel Assocaition(TAIWAN YHA)
3F-3037, No.3, Beiping W. Rd.,Jhongj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Taiwan
Tel: +886-2331-1102 / Fax: +886-2331-1393
E-mail:ctyha@yh.org.tw Website: http://www.yh.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