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家有一狗如有一寶,目前家中有八條狗,,是不是有八狗就可以煮八寶粥

讓我來一一為大家介紹每隻寶

DINO:

自以為是家中的狗王,也自以為他在家中的地位是比我還高的~(狗比人高,怎麼可能,也不想想是誰再餵你>.<)

個性愛吃醋跟愛黏人出遊,外加風流狗一條

只要老爸喊別隻狗的名字,他就會像人一樣朝著那隻狗吠,一付宣示主權的樣子

厲害的絕招是邊睡覺還可以邊放屁,放的屁還十分的臭(可能是平時吃的太營養了)

睡覺的時候還會露出小舌頭

如果不小心被關在外面,他就會吠你,請你過來幫他開門(我又變成開門小妹了)

要不是你長得可愛全身是毛,我早就趕你出家門了

裝可愛的臉,你看看這眼睛多麼黑亮啊

 

屁股後面有樹葉,這樣不帥氣喔

看我的軟骨功(其實你有偷吹氣吧)

悠閒的下午

後續還有,改天再繼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