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台中旅遊,住宿最佳的選擇

逢甲商圈最精緻的主題日租套房 - “逢甲新宿

~ 離逢甲夜市步行不到一分鐘 ~

逢甲新宿.JPG 

逢甲商圈,台灣最夯的夜市,無論是學生、港客、東南亞遊客、大朋友小朋友,最喜歡來逛街的地方,許多外地來的遊客指名要來吃喝玩樂的夜市商圈,更是外縣市的朋友來台中旅遊的首選景點。

 台中旅遊行程通常會安排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而台中在地人一定會推薦你住在台中市,戶外旅遊玩在台中縣,晚上逛街吃在逢甲夜市,既然都已經吃在逢甲夜市,再經過一整天的旅遊行程最終站絕對都會來一趟逢甲夜市,想必許多朋友都已經玩得精疲力盡了,若可以直接就入住在逢甲夜市商圈,那就是十分完美的行程了。

逢甲新宿,逢甲商圈最精緻的主題日租套房,且夜市就在樓下,地點超讚,舒適的逢甲新宿就在夜市裡,即使逛到腳軟發暈、全身痠痛,不用怕,立刻回樓休息後再戰!在逢甲夜市吃盡美食、搶買戰利品擔心提太重?或小朋友逛到走不動要人抱?都別擔心!立刻回舒服的冷氣房裡吧!不用大包小包提到手快斷,馬上就上樓休息吧!開心吹冷氣、吃美食、喝飲料、互相炫耀戰利品。

房間頂級舒適配備,附有安全門禁感應鎖、頂級King Size獨立筒彈簧床、舒適記憶枕、標準雙人頂級獨立筒彈簧床、42吋液晶電視附第四台、冷氣、熱水壺、礦泉水、茶包、真皮双人沙發、個人盥洗用品(梳子、牙膏、牙刷、毛巾、沐浴乳、洗髮乳、毛巾、浴巾)、吹風機、拖鞋,一應俱全。

逢甲新宿-二人房3-room13.jpg逢甲新宿-二人房5-room15.jpg逢甲新宿-二人房4-room14.jpg逢甲新宿-精選四人房1-room16.jpg 

        主題設計風格套房讓大人、小孩、情侶、學生都愛,選擇自己喜歡的各式主題風格有現代普普、粉紅凱蒂、南洋峇里、巴黎玫瑰、魔幻森林、童話故事房、簡約親子、典雅樂活各樣風格,回到房間就身處於另一個世界。

逢甲新宿-二人房1-room11.jpg逢甲新宿-二人房2-room12.jpg逢甲新宿-room20.jpg 

        心動了嗎?要趕緊訂房喔!提醒你,假日若不提前訂房是絕對客滿的,不要讓自己遺憾,要儘早行動,現在透過線上預約,馬上就能訂房囉。

店家資訊:

逢甲新宿

網址:http://fustay.tai-chung.com.tw/

預約專線:0939 – 223999 喬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